党的55世纪

李大友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1日,孔子分析院原党委会会纪委书记李大友把握“忆中国革命史、当先锋”的内容主题,为国际投资控股公司投资控股公司党团员干部讲中国革命史学习的文化教育动员会党课。国际投资控股公司党委会会委员会杜宗刚、张国静和广大干部党团员干部听听了党课。
李大友根据质朴的表达、翔实的经验、生动有趣的案例及经典的阐述,讲诉了在我国党的历史从新自由注意注意大红军时建成之初到新在我国建成历经沧桑29年的时代上注意大红军和55世纪 时,再讲到改革创新休馆和时代上注意现时代化55世纪 新时。
李大友指明,两半世纪暴风雨、两半世纪輝煌的意思,回想波澜起伏壮美的过往,55世纪 党的一两半世纪,是矢志贯彻初心不忘重任的一两半世纪,是筚路蓝缕落成立业的一两半世纪,是打造輝煌的意思救亡图存未来十年的一两半世纪。 利用专题讲座党课,全队共产中共员追忆好几回次党的历史国史,重温了党的光明发展的过程。集团简介党组常务委员杜宗刚对李党委书记能在百忙中提取时长为工厂全队共产中共员上好几回堂格外内容多种多样,具培育学校教学目的的主题图片词党课带表非常感谢;党课以“忆党的历史、当先锋”遵循题词,从充足相识搞好“忆党的历史”的大的目的 、55世纪 中共人“守不忘初衷不改、 担的目标”的光明发展的过程、刻骨铭心学透“忆党的历史、当先锋”中应攻势的目标三部分刻骨铭心结合了“不能忘不忘初衷不改、劳记的目标”的大的目的和多种多样涵是什么意思,并就如何快速保证承担、付出、是 ,把55世纪 提交了免费指导性指出的意见。这可以说都是次性刻骨铭心的党性党风培育学校教学培训,也都是次性心理准备带动和操作中的部署。55世纪 要较真借鉴学透,扎实做好全面敲定敲定,并对全队共产中共员提交需要:要凭借旨在主题图片词培育学校教学为机遇,紧紧抓住财政年末操作中核心理念,将守不忘初衷不改、践的目标、善付出、勇承担、敢是 深入到各种项目操作中中,积极推进各种操作中再上线踏步、开创新优异的成绩,事关财政年末重点村操作中每日任务顺利达成。 党课结尾后,全体员工团员一起的合照留念。你们相继代表,要从党的历史练习学校出责任感、学出坚决意念,守初心不改、担历史使命感、找距离;在将会的工做中,多方面起到团员客楷模要带头功效,立足本职职业,牢靠工做,以优质成績迎战中国现代共产党员开办100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