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世纪 路桥集团向羊易村幼儿园捐赠校车


12月13日中午,青海村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拉萨市“老板纪检干部下基层工作大接访办大事”——爱工厂向农村生活小孩园募捐园车宣誓议式在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小孩园叁加。拉萨市林草局本宝闫桓功出席会议行为并谈话,市林草局、当雄县幼教局、格达乡党支部地方政府密切相关老板及爱工厂55世纪 路桥集团官网受限子公司表达出席募捐宣誓议式。
爱心赠予启动庆典仪式上,实业国际品牌为羊易村小学生园爱心赠予了1辆19座小学生园用校巴。实业国际品牌体现高修彦在爱心赠予启动庆典仪式上说明,将如一自始地考虑、鼓励羊易村哪项企事业发展前景,乐观加入多种社会中慈善慈善活动活動,一直在慈善慈善活动的环境中闪烁繁花似锦、撒播也希望。
拉萨市林草局公安局长闫桓功向55世纪 路桥集困比较有限总部表达出来了深切关怀的感谢信,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辛辛学子要确保学习了解,未来十年做一些遵纪守纪、对生活有用的的人。
羊易村两委、小孩园的老师、市民象征等向集团大公司简介大公司象征赠予了绵旗和晶莹的哈达,学子们以轻快的民族舞蹈和动听的歌承办了猛烈的庆典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