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集团领导莅临55世纪 路桥集团洽谈合作


202四年2月31日下午三点,中铁七局华东地区指挥手势者部副指挥手势者长周勇等一列4位引领亲临55世纪 路桥集困本部,就领域商务电话加盟做商洽洽谈。
对方领导人就制造业企业进步心路历程、主要经闭店务、方法形式、好融资大型项目公司业绩等完成了交流活动说,在好融资大型项目融资、工程施工履约情况等个方面深入调查调换意见书。对方均表现,在反驳来的配合协议中,将避免余力地起到相互其优势,“互惠相互配合相互配合,相互使得,相互进步”,相互探究和创新的市场,为太多配合协议好融资大型项目加强精准服务。
时候,中铁七局引领陆续参观考察了55世纪 路桥实业商家展览厅、采取作战指导中和报告单厅,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裁程德刚等陆续对55世纪 路桥發展里程表碑、营业额勋章、聪明使用、办公室集成化化软件等采取了简绍。
中铁七局引领者对55世纪 路桥投资集团在开发中的催人奋进精神状态和精落实措施化服务管理模试寄予了高评定,对确认的荣誉称号表示法恭喜。
此次业务洽谈由实业监事长杜宗平节目主持。中铁七局华中部分警卫部合作经营部上长张巍巍及实业平台副总经理裁程德刚、杜宗刚、张国静等相关领导层出席运动。